余野

腐女一枚,但也看BG。
本命鼠猫
墙头众多,佐鸣入坑
最近喜欢cp:山花,卜岳

【山花】(论坛体)有人玩过 “白猫先生和他的铲屎官”这款游戏吗?求助 (10)


重度ooc预警

有部分原创人物单恋小白的描写

可以跳过最后这一部分,不影响主线剧情




900L

???

灵异事件吗?


901L

我的妈呀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啊


902L

真实版人鬼情未了


903L

然后呢

急求后续


904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小白这个时候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半透明的身体

然后突然抱着头呻吟起来

看起来很痛苦

我就操作花花上前

但是花花的手直接就从小白身体里穿过去了


905L

虽然我不想破坏气氛

但这真不是我的手穿过你胸膛吗


906L

什么鬼啦

楼上真的破坏气氛诶


907L

刚刚鼻子一酸看到这个就想笑了

好烦啊你们


908L

新人~

请问是先走程序还是直接笑


909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哈哈哈哈哈

你们真是够够的了

那我继续说啦


910L

好的

等后续


911L

为楼主大大笔芯


912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因为碰也碰不到白白

所以花花什么也做不了

只能一脸焦急的在一旁询问小白有没有事

然后这个时候视角就转到白白身上了

“头好痛,就像要裂开一样。”

“那双鞋子是怎么回事,应该是我的吧。我不是被打晕了吗?我的身体在哪里?我为什么会附身在一只猫身上?”


913L

我就知道山花公司不会留下这么大的bug

果然在true ending里面有讲


914L

后面应该就是讲解为什么小白会变成猫吧

和花花的相遇真是命中注定的


915L

为啥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感觉不太对啊


916L it's true

是的

感觉以目前我们在其他支线了解的这个工厂里的情况

我不觉得他们会轻易放过小白


917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我就先不说结果接着讲了

接着就开始回忆了

回到小白一开始在报刊工作的时候

他一直怀疑这个药厂和最近人体器官买卖有关

而且他所掌握的线人也告诉他这个药厂有问题

后来当他还想要更详细的资料,他的线人给他发了最后一条信息,让他不要再查了

之后便没了消息

为了揭开事实的真相并且找到线人

小白就自己卧底到了这个工厂


918L

为什么这个报社的同事或者上司不阻止小白啊

这种事情很危险吧

他们都不在意小白的人身安全吗


919L

楼上还是小学生吧


920L

是又怎么了

这种基本的三观不是长大了就会变吧


921L

楼上两位安啦

不过我觉得920L的妹子说的有道理

一般就算不熟的人也会阻止吧


922L

但是小白已经是成人了

他有自己做决定的权利

也可以承担后果


923L

话是这么说啦

但是...


924L

而且你们又不是当事人

说不定他们阻止了,但是小白不听呢

毕竟小白的性格就是认定了就一定会做的

如果他不做,也还要别人冒险

我不觉得小白是会让别人涉险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小白的原因


925L

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

其实我觉得楼上说的蛮有道理的

毕竟我身边也有一些同事为了向社会揭露黑暗真相去卧底的


926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其实在小白的回忆里是有人劝他不要去的

但是小白最后还是决定去做

就像924L的妹子说的

我觉得白白就是这么一个认定事情不动摇的人

在现在这个社会有这么真诚的人真的蛮不容易的


927L

其实花花也是啊

所以他们两个真的是灵魂伴侣了

三观都一样


928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是啊

ps:小白的同事里有一位叫欧记者的

真的超御姐的

身材巨好

也很通情达理

她是唯一支持小白的人

简直就是我的菜

可惜后面就没太多戏份了

不过递交证据的时候还会再遇到一次


929L

楼主被美色诱惑了


930L

橘里橘气的

百合大法好


931L

然而这是二次元的人啊

楼主妹子别想了


932L

但是之前不是说这里很多角色都是有原型的

说不定欧记者也是呢

ps:我也想看漂亮小姐姐呢

御姐也是我的type


933L

没想到真的有福利呢

然而鬼鬼才是我喜欢的type

我不像你们一样喜新厌旧


934L

哎呀呀

plmm越多越好

都是我的


935L

楼上休想

是我的才对


936L

既然如此

那白白和花花归我了

其他人你们自己分


937L

你们说我老公白白干嘛

他现在在我床上


938L

花花不会放过你的

小心点哦


939L it's true

想不到白白竟然还有女友粉

我还以为都是cp粉呢


940L

true妹子真相了


941L 山花大法好 (楼主)

我就提了一下妹子

你们这水的能力也太强了吧

😂


942L

一般一般

世界第三


943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总之就是白白以员工的名义到了药厂

和同事都混熟了

然而还是没有得到太多有用的信息

毕竟大部分工人都不知道这个药厂的秘密

于是白白只能找线人帮忙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在这里工作的这段时间都没见到他

为了方便我就叫他A了


944L

是被灭口了吗


945L 山花大法好(楼主)

也不能说是被灭口了

总之是消失了

之后小白在一天晚上偷偷的溜到了地下室

结果发现了A

A真的是被折磨的挺惨的

找到的时候身上很多血

手上的指甲也被拔了几个


946L

我去

A也太惨了吧

我以前指甲盖稍微撞到一下都痛

更别说被拔了


947L

+1

这都没把小白供出来

真的是真爱了


948L

站一秒A白


949L

邪教啊

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950L

那为什么之后小白还是被抓住了

而且我记得之前701楼有讲过这件事

npc还讽刺白白来着


951L

真的吗

我去翻翻前面


952L

真的诶


953L

一脸疑惑


954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没想到真的有人站这对邪教啊

其实我当时玩到这里也是有想过的

但是之后的剧情我pia pia打脸

果然还是官配好

山花大法好


955L

所以后面小哥还是背叛了吗?

楼主不要卖关子


956L

哈哈哈

就是,说一半留一半最讨厌了


957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好啦好啦

小白不是和A见面了吗?

看到A这样小白就非常抱歉

毕竟是他让A陷入这种情况的

所以他和A约定一定会救他出来

然后A就让小白明晚来这里

因为这里会有一场黑市交易

希望小白可以拍下证据

出去举报他们

并且回来救他

小白当然就答应了

毕竟他觉得A的身体撑不下去了

而且终于有机会可以得到证据证明这个药厂的秘密

所以他们决定明天行动


958L

目前为止A人挺好的啊

但是楼主又说他是个坏人

纠结


959L

难不成A把他们俩的约定告诉了厂长

这样才叫没有策反成功


960L

o no

我刚站的cp就这样无情的被推翻了吗


961L

果然还是山花好

官配可逆不可拆


962L

官配党头顶青天


963L

手扛官配旗子不动摇

我们现实里都是好朋友呢~


964L

总觉得楼上妹子说的朋友是带哲学符号的


965L

知道就不要说出来嘛

给他们俩留条底裤吧


966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是的

你们没有猜错

A叛变了

他因为受不了刑罚就把小白供出来了

之前之所以没有揭露小白的卧底身份只是因为他没见过小白真人

他们的联络是通过电话的

但是小白是知道A长什么样的

所以小白和他刚见完他就把小白的长相和明天的详细计划都透露出去了


967L

现在我的感觉就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我之前为什么要说他们的cp

我是疯了吗


968L

这真的是神操作

亏我还以为A兄是个威武不能屈的汉子

真的恶心


969L

你们不觉得从某种角度来说挺有意思的嘛

想举报但是没办法举报

A也是很气吧

说不定被打的时候心里在想

“我也想告诉你们啊,但我连脸都没见过,我没法给你们剧透啊。不要再打我了!”

然后折磨他的人在想

“真是一条汉子啊,都这么折磨了还在骗我们说不知道。”

这就是没有好好沟通与理解的下场


970L

我在脑子里想了一下这个设定

莫名好笑


9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楼上脑洞清奇啊


972L

太逗了


973L

论一个胆小鬼是怎么变成大英雄的

——来自A的亲身经历


974L

槽多无口


975L

A君os:我也很无奈啊

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


976L

哈哈哈哈哈

不过其实我觉得我也能理解A君啦

毕竟我要是被拔指甲我也受不了

不过这种行为还是不能接受的

对比花花,果然花花才是真爱啊


977L

没错

花花最棒了


978L

有没有人写一篇A和白的番外

想看


979L

楼上你是抖m吗

都这样了还吃得下去


980L

但是在和白白失联之前

A也是好心提醒白白让他不要再调查了

所以我觉得A也没有这么坏吧


981L 病娇是世界的瑰宝

我来试一下

“曾经的我以为自己找到了救赎,虽然我从来没有见过电话那头的那个人,但他让我渺小的如同蝼蚁一样的生命得到了些微了光芒。

我忍不住在心里幻想他的样子,他笑起来会有个甜甜的酒窝吗?还是说会有一双大大的眼睛?

我辗转难眠,沉溺在这个只有我和他心与心交流的时刻。

却不想上天还是不能容忍我得到了独属于自己的光,他剥夺了我的幸运。

我只有机会在最后一刻和他告个别,“不要再追查药厂的事了!”

只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我什么都愿意为他做”


982L

woc

什么神仙写文

莫名喜欢上了这对cp


983L

妹子你是神仙吗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

血书求后续


984L

这个单箭头的故事也太好吃了吧喂


985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我的妈呀

跪求后续


986L 病娇是世界的瑰宝

哈哈哈哈

我就随便写写的

那我再瞎编一段


987L

为大大送上膝盖和辣条


988L 病娇是世界的瑰宝

“没想到他还是来了,也是,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会为了他心中的正义而拼命。

但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我甚至没了他的光芒比普通人还不如。

当我看到他的那一刻,我觉得我身上的所有伤痛都消失了,我的所有心神都在他那皱起的眉毛上,但是我不能,我这残缺的手已经不允许我再碰触他了。

如果他知道我受不住折磨,已经把所有知道的独属于我们的秘密都泄露出来该怎么办。

他会用嫌恶的眼光看我吗?会从我身边抽离吗?

不行,我不允许!!!

就算他不属于我

他也不可以把对我的感情付诸到别人身上去

既然我已经在黑暗里沉沦了

那你也只能陪我一起,我们会在地狱里一起生活,我会填满你的人生,让你只能属于我。

一起堕落吧。”


989L

病娇大大我爱你

get到这对的萌点了


990L

这种感情太深刻了

我竟无言以对

不行,我还是要站真爱

山花山花


991L

我竟莫名有点动摇

病娇大大你要负责


992L

好吧

看下病娇大大的文笔上

我勉强站一秒钟A白cp

哼,并不是因为A


993L

妹子傲娇了呢


9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们回归主线吧

@山花大法好 后来怎么样了


995L 山花大法好(楼主)

你让我缓一下

我觉得我的三观需要修复一下

我竟然觉得这对cp很好吃是怎么回事

我对不起花花


996L

楼主的内心是绝望的


997L 正楼!

既然如此我还是来正个楼吧

花花和白白才是灵魂伴侣哦

A只是一个告密者而已


998L

没错


999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好的,我回来了

之后大概就是白白按照约定来到了这里

结果发现A确实还在,但是药厂老板还有一群保安(私人雇佣的)也在这里等着他,白白一脸被背叛的痛苦,扫了一眼A,然后就逃了出去


1000L 🌸甜橘奶盖🗻

抢到1000楼啦!

表白白白和花花

希望他们无论是在游戏还是三次元里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tbc.

os:非常抱歉,这么久才更这篇文,最近因为期末考的原因,所以真的没有时间写。好不容易赶出来这么一章,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笔芯

@🌸甜橘奶盖🗻  

心情垃圾桶

一个个人负能量的牢骚而已

大家不用看












啊啊啊啊啊

我考试的时候是被夺舍了吗!!!

两门考试都错了送分题

一个算错了

一个干脆没看到

fuck 

怀疑人生

最近严打了

大大们小心


青了个篮子:

占tag抱歉

我很喜欢我们的圈子,所以我要发这个,真的真的希望大家小心一点,文章和图片都是,大家遇到这种人也一定不要跟他们吵架,现在是真的希望各位都为自己,为圈子。拜托把这些都先去备份和删除,至少我们现在只能那么做了

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圈子,如果你还站别的cp,请也为了大大,自己的喜好,宣传一下,可以转发。也希望有大大能看见。

再次为占tag抱歉

【山花】(论坛体)有人玩过 “白猫先生和他的铲屎官”这款游戏吗?求助 (9)


我回来啦


虽然好久没更新了

但是我一定会把坑填完的!!!



800L

说到这里,小白未来还会是一只猫吗?

那岂不是还是人兽恋


801L normal person

至少在normal ending里面还是

在经过了白白所在的报社报道和舆论压力

当地的警方开始介入调查

并且派人保护花花和小白

其实之前警方就已经派了卧底收集证据

再加上花花手里的视频

和他爸妈也是在厂工作人员

大众都是支持正义这一方的


802L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


803L

那花花就要一直守着一只猫了吗

可看不可吃

sad


804L

哈哈哈哈

楼上突然开车


805L

如果是这样的话

小白的寿命不会只有十几年吗?

一般猫最多也就活12年左右吧


806L

真的是

十几年后花花才只有30几岁吧

中年丧妻吗


807L

是丧夫好吗


808L

那其实本质上还是bad ending了

只不过晚了十几年


809L

也不能这么说

至少他们还可以一起度过快乐的十几年啊

有回忆留下


810L normal person

不管怎么说,有一个两情相悦的爱人也是很好的


811L 正楼!

但是小白死后

花花就会很伤心吧

留下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812L

话是这么说啦

但是他们肯定也会找到破解的方法的

说不定就有道士帮小白恢复了呢

不要那么悲观嘛


813L

对啊

之后他们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羡慕


814L

现充的日子


815L

楼上精准概括

哈哈哈哈

怎么没有fff团呢


816L

fff团团长在此

但我们不烧真爱


817L

哈哈哈哈哈哈


......


818L

话说有没有人注意到小白的身体去哪里了


819L

对啊

如果灵魂去了猫身上

那身体去哪里了


820L

会不会在医院或者什么地方


821L

那剧情里面也没有提到啊


822L

不会是个bug吧


823L

应该不至于

山花游戏诶

肯定会有原因的

只不过不在我们目前打出来的ending里面


824L

那楼主应该知道吧

毕竟打出来的是true ending


825L

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已经消失好长时间了


826L normal person

真的诶

奇怪了


827L 白大神赛高

既然如此就让我们正大光明的水贴吧


828L

哈哈哈哈哈


829L

@白大神赛高

最近大神和花花有没有秀恩爱啊

感觉前段时间吃糖吃齁了


830L

是啊

最近进入枯水期了

哭泣


831L

果然我们被正主惯坏了吗

好久没吃糖感觉心好累


832L 正楼!

emmm

其实我前几天刚看到一个小姐姐po出了她和他们俩的合照


833L

???

发生了什么


834L

正楼妹子快说!

我错过了什么?


835L

我之前关注了一个很可爱的妹子

微博名叫才不是娃娃脸呢

然后我前几天看到她的微博更新了一条她和两个男孩子的合影

我点进去一看

!!!

竟然是花花和小白


836L

欸!!!

就是他们结伴和一个妹子一起玩了?


837L

他们的夫夫生活也太开心了吧

也不发出来让我们知道


838L

感谢妹子发出来了

不然我们都不晓得


839L 白大神赛高

岂可修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愧对我的ID


840L

哈哈哈哈哈哈


841L

赛高妹子为自己的失职感到难过


842L 白大神赛高

我不能接受我们家大神的消息我竟然这么迟才知道

我要以死谢罪


843L 正楼!

嘛嘛

大家不要再刺激赛高妹子了


844L

米娜桑

看花花的微博

又发糖了


845L

什么都不说了

我炸成烟花


846L

什么什么?

知情者透露一下吧

跪求

我打不开微博了


847L

也没什么

不就花花又po了一张小白嘛

我已经习惯了

虽然这是一张小白和小叮当的合照

虽然小白带了一个竹蜻蜓

(os:我要给正主爸爸跪下 orz


848L

也就说了一句我的万能小叮当嘛

又不是没见过

(os:我要给正主大大跪下


849L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们括号里面的os已经暴露你们的心声了


850L

放弃了

还堵什么柜门

让正主出来吧


851L

请问一下这个“我的”是什么意思

在宣誓主权吗?

岂可修


852L

是的

你没想错


853L

莫名有种标记领地的感觉


854L

我饭上的是什么神仙cp

什么枯水期

不存在的

为上面我说的话疯狂打脸


855L

小白回复了!!!

“我什么时候是你的了”

甜晕过去


856L

我的眼睛

你怎么被闪瞎了


857L

傲娇真的是一大杀器


858L

我要为山花夫夫献上我的膝盖


859L

难怪之前一直不放照片

原来在为大招攒着呢


860L

作为花花的粉丝

我只想问一句

这到底是谁的微博

放点自拍不好吗


861L

放弃吧楼上

他们俩和连体婴似的

分都分不开


862L

我严重怀疑他们已经结婚了


863L

哈哈哈哈哈

不用怀疑

至少同居是肯定了


864L

哈哈哈哈

饭上一对这样的cp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了呢

一不开心就看他们俩

脸上挂满了笑容呢


865L

比自己谈恋爱还开心


866L 山花大法好(楼主)

这波糖喂的恰到好处

弥补我受伤的心


867L

楼主出来啦

普天同庆


868L

楼主快分享一下你的故事

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869L 山花大法好(楼主)

不好意思啦

我最近事情有点多

所以就没上线

我现在就来讲一下吧


870L

👌


871L

搬起小板凳坐好


872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我上次不是讲到我选了小路嘛

小路炒鸡荒凉的

我逃了一段之后发现没有人跟着我

我就稍微放慢了速度

看了一下周围


873L

怎么感觉阴气森森的


874L

😂

有种恐怖片的氛围


875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没错

周围什么人都没有

前面也黑黑的

这个时候小白感觉好像是有点害怕

整只猫身开始发抖

我就触发了对话

小白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他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在阻止他前进

这个时候是有两个选项的

一个是听他的原路返回

另外一个就是继续往前走


876L it's true

我觉得可能真的有什么不好的事情

毕竟猫可以看到人看不到的东西


877L

虽然有点不合时宜

但是整个猫身在颤抖莫名好笑


878L

楼上是你笑点太奇怪了啊喂


879L

哈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很好笑啊


880L

大家胆子怎么都变大了吗?

没有人觉得true妹子说的好可怕吗


881L

就是因为害怕才不要提起来啊

忘掉忘掉

楼主继续吧


882L

其实经过这么多回的历练我觉得我的胆子变大了


883L

山花游戏,胆小者的治病良药

你值得拥有


884L

你们是段子手吗?喂


885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我当然选择继续往前走

毕竟现在原路返回可能会被守在原地的人抓去

往前走说不定还有一线希望

而且这种情况一般都会触发特殊情节的


886L

嗯嗯


887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又走了一段时间

我们在前面看到了一个略微凸起来的像是小土堆一样的东西

这个时候小白颤栗了起来

不肯再靠近那个地方一步

我尝试着再触发一次对话

但是这个时候小白已经不理我了


888L

所以这个是什么东西啊

鬼吗?

幽灵吗?


889L

我收回胆大的那句话

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


890L

所以到底怎么啦


891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我这个时候其实有点不太敢靠近了

但是来都来了

为了特殊剧情我还是选择接近了那个土堆


892L

我的妈

楼主,你是我心中的勇士


893L 山花大法好(楼主)

不敢当不敢当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哪来的勇气

我先操作花花安抚了一下小白

然后就上前扒拉了一下土堆

但看不太清

我就用OPPO R17s照亮你的美 手机 照了一下

发现里面有一只小白的鞋

其实我当时觉得挺奇怪的

毕竟另外一只在门卫大爷那里发现过

而且鞋子这种东西是小白的最爱

他绝对不会丢下鞋子的

所以我怀疑这双鞋和小白的身体在哪里有关


894L

小白爱鞋如命

不可能把鞋子脱了的

那只能是他遇到了什么不测

让他不小心把鞋子留下了


895L

对啊

也有可能是跑的太急弄丢了

没时间捡


896L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楼主


897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我当时也很慌

就回头看了一眼小白

然后小白这个时候已经不是颤抖了

他身体抖动的很不正常

就像有什么东西在内部要把他分成两半一样


898L 白大神赛高

为什么要这么虐我们家白

我实力心疼


899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可能也就十几秒

然后我就发现他真的分开了!!!

天空浮现了一个半透明的小白

他脸色很难看

甚至可以说是死气沉沉的

而地下的那只猫的身体在一瞬间腐化了


900L

???

灵异事件吗?



tbc.


【山花】(论坛体)有人玩过 “白猫先生和他的铲屎官”这款游戏吗?求助 (8)

大概3章左右这篇文就要结束啦

之后都是主线剧情居多

可能会交叉着一点白大神和魏有钱的日常


700L

楼主大大继续更贴吧

想看后续


701L 山花大法好 (楼主)

好的~

那就接上次继续讲大概录了足够时间的视频之后

游戏设定一个npc会提到白白之前的卧底经历

原话大概是

“之前就有一个傻b记者过来卧底了,但是我们这里安保措施还是值得信赖的。

他还以为我们员工可以被他策反

呵,真是个脑残..."

然后白白情绪就有点崩溃了

发出了一点声音

系统自动进入追击状态


702L

对于这些禽兽不如的人

我已经无话可说

所以白白是被背叛了吗?


703L

只能说心疼白白

以为这个工厂还有好人


704L 白大神赛高

心疼我家大神和我家白白


705L

心疼白白+1

但是赛高妹子,白大神就不用你心疼

花花会在床上好好疼他的

魏白最棒


706L 白大神赛高

?!

我家大神才是攻

花花这个名字就是受好吗


707L

站定山花不动摇


708L

忠犬年下攻才是萌点好吗?


709L

又到了一年一度撕攻受的日子

喜闻乐见


710L 正楼!

正楼正楼


711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感谢正楼妹子~

(事先声明我站无差党偏白魏)

之后就是紧张刺激的追击战了

玩家可以操纵两个角色

我玩的时候感觉操纵杆都快被我掰断了

差一点点就被抓到了

对方手里是有消声枪和电棒的

闪避一定要及时

我玩的是普通模式

会有躲避提示

但也已经很难了

不知道那些选困难模式的高手要怎么办

玩完之后手心全是冷汗



712L

woc

手残党日常表示绝望


713L

+1

已经看破红尘了

我一定要找个良辰吉日来玩最后一关


714L

楼上要不要再看看风水啊


715L

日常抬杠(1/1)


7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7L

选了困难模式的我暗中观察

当时的我是疯了吗

怀疑人生


718L

我一定要找个爸妈不在家的日子玩

我已经预想到我的尖叫声会充斥着整栋楼了


719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抱住楼上小可爱

我也是!!!

我玩的时候被我妈嫌弃死了


720L

亲妈


721L

如果操作失误被抓了咋办啊


722L

bad ending欢迎你


723L

😂😂😂

估计只能一死了之吧

说不定会严刑拷打一番

然后把器官给卖了


724L

别说了大佬

拼死都要活下去


725L

死过一遍的人发来贺电

楼楼上的妹子很机智呢


726L

真的吗?我乱猜的

突然获得预言家身份


727L

我跑的时候忘记打开地图结果跑到了死胡同里被围堵了

然后就被枪击中抓住

并且被问背后是什么人指使的

花花当然不会供出小白了

然后就被严刑拷问

中间被和谐了一波

最后被活体解剖

是的,你没有看错,是活体!!!

虽然没有太过于血腥的画面

但我现在已经对这个游戏产生阴影了


728L

虽然很不合时宜

但是我只想说他们俩是真爱啊

那小白的结局呢


729L

可能就被当成野猫

趁机跑了吧


730L

这很不讲义气诶


731L

楼上不要乱说

小白为了救花花被药厂的人踢了好几下

连血都被踢出来了

可能最后也死了吧


732L 白大神赛高

oh no

我的小白

这个游戏的设计师和他们俩有仇吗

这么狠

我手上的400米大刀蠢蠢欲动了


733L

可能是平时被他们秀的怨念太深

只能在游戏里发泄了


734L

突然心疼设计师哥哥

感觉在玻璃渣子里吃到了一颗糖的感觉


735L 山花大法好(楼主)

话说刚刚的妹子提醒我了

大家到时候玩这一part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同步打开地图

如果地图比较完整的话是可以找到一个暗门的

用钥匙打开就可以看到有两条路

这两条路非常重要


736L

感觉我被楼主讲的越来越害怕了


737L it's true

不会又是什么灵异事件


738L 山花大法好(楼主)

真相帝啊,true妹子

不愧对你取的名号


739L

还能是遇到鬼吗

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740L

莫不是小白的鞋成精了


741L

如果鞋也可以成精的话

那就没有花花什么事了

小白要和鞋长相厮守


742L

哈哈哈哈哈


743L

画面感太强了

我都可以想象花花幽怨的眼神


744L

花花:你是要我还是要鞋

白:当然是鞋,心里没点b数吗


745L 白大神赛高

之前大神还在微博晒了他那堆的和山一样高的鞋盒

无语凝噎


746L

都不知道是心疼赛高妹子还是花花了

毕竟鞋才是白白的心头大爱


747L 正楼!

哈哈哈哈

我要被笑死了

这几层歪楼歪的太可爱了


748L

连正楼妹子都不正了

这贴歪的有点夸张啊


749L 正楼!

严肃

我们是正经的游戏讨论区


750L

正楼妹子想起了自己的使命


751L 山花大法好(楼主)

那我继续咯


752L

好的,搬小板凳乖乖坐好


753L

兜卖零食饮料了

辣条五毛

瓜子2元


754L

这是什么神奇的画风

严肃逗比模式秒切换

楼上我要一包瓜子和辣条


755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我上面不是说到有两条路嘛

左边是一条大路

右边的比较偏僻

长着杂草

中间依稀看得出有经常被踩才形成的小路


756L

世上本没有路

走的人多了

就形成了路


757L

哈哈哈

楼上语文学傻了


758L

不要插楼啦

姐妹们

好好听


759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我当时选的是小路

男左女右嘛

再说这种情况小路说不定可以触发特殊剧情


760L

有道理


761L 山花大法好(楼主)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但是我超级后悔选了小路


762L

所以楼主你说的悲剧就是这里出现的嘛


763L

我不敢看了


764L normal person

我当时玩的时候也玩到这里了

但是我选的是大路

最后结局是normal end

好奇true end


765L

楼上妹子进度好快啊

normal end是什么


766L normal person

诶?

我可以先说吗

要不要等等楼主


767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妹子你先讲吧

我需要组织一下语言

想到这个part我就想给设计组寄刀片


768L

因为true end感到瑟瑟发抖

normal小可爱你先说吧


769L normal person

我玩的是大路的线

之后大概就是通过混入人群摆脱了追杀

然后花花也没傻到回家

在外面的网吧里呆着

因为还没18岁

所以进的是一个黑网吧

(好同学不要学哦)


770L

花花机智


771L normal person

玩家是可以操作花花说谎话的

千万不要说真话

我朋友选择的是说真话

黑吧的老板为了钱就把花花出卖了

然后花花就被抓住,bad ending了


772L normal person

我记得是有四五个选项的

我选的好像是假装自己是离家出走的网瘾少年

如果有人问到他的行踪

让黑网吧的老板一定要保密

并且给了他一些小费

这样可以躲过追兵

当然其他选项我也不太清楚

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773L

normal妹子也好机智啊

不过你朋友真的好可爱啊

选的是实话


774L 黑子

可爱个屁

笨的和猪一样


775L

楼上怎么人身攻击呢


776L

既然设了这个选项

那肯定是有存在的价值的

楼楼上别瞎bb


777L normal person

没错

我朋友愿意这么选关你什么事

你有本事自己玩到这一关再来说


778L 黑子

你怎么知道我没玩到了

再说了,选错了还不让人说

现在的人真是玻璃心


779L normal person

我就不知道你比我朋友好到哪去了

开着上帝视角谁不会说啊

有本事自己开个贴

别在这个楼里瞎说话


780L 正楼!

别吵啦大家

大家都是喜欢这个游戏才在这里讨论的

我们还是讲讲游戏吧


781L normal person

好吧

看在正楼妹子的份上

懒得和你这种人说话


782L 黑子

呵呵

我还不想和你说呢

这个狗屁游戏故事情节比甄家的差了不知道几条街


——管理员 将 【黑子】 禁言——


783L

管理员干得漂亮

大快人心


784L normal person

那接着讲到了网吧的故事

花花将自己手里的视频传到了自己的微博上

并且让自己的小伙伴们帮忙传播

但这样还是没有太大作用

有一些网络大v帮忙遮着

而且热度一直在降

还有一些媒体也在传这是假的


785L

那怎么办

这不是所有的辛苦都白费了吗


786L

no!!!


787L normal person

所以之后花花就可以选择将自己手里资料传给某个报社

记住千万要选白白在的那家

我当时随便点了一家

证据反而被销毁了

而且花花还被抓了


788L

真的是心疼他们

还好是游戏,不然现实生活里真的是选错即死


789L it's true

是啊

记者是真的很不容易了

有的时候真的是行错一步

命都搭上了


790L 山花大法好(楼主)

但是就算这样

还有捍卫正义的人存在啊

比如白白和花花还有游戏设计者

感觉这整个游戏的出品应该也不会容易

现实里肯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是白白和花花作为上层人员竟然敢于用游戏说出真相

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791L 白大神赛高

是的

我们家大神是真的真的很不错

魏有钱也算OK吧

我同意他俩的婚事了


792L

赛高妹子傲娇了呢

哈哈哈

明明也很喜欢花花的吧


793L 白大神赛高

嘛嘛

是爱屋及乌谢谢


794L normal person

赛高妹子跟了我吧

我喜欢你哈哈哈哈


795L

百合大法好


796L

哈哈哈哈哈

橘里橘气的


797L 白大神赛高

啊咦

不了吧

我还是喜欢蓝孩纸的

不过谢谢你的喜欢

-3-


798L

打断一下

怎么样才可以知道白白在的报社是哪家啊

我也差不多玩到这里了


799L normal person

游戏前段不是有刷白白记忆的设定吗

我玩到这里的时候白白的记忆碎片大概已经65%了吧

记得触发一下和小白的对话

就可以知道他是哪家报社了

然后把内容传给他们

他们会帮忙揭开事实的

不过中间还是要躲啦


800L

等等

说到这里,小白未来还会是一只猫吗?

那岂不是还是人兽恋


tbc.



手残党的摸鱼大作

造型,姿势是临摹的

【山花】(论坛体)有人玩过 “白猫先生和他的铲屎官”这款游戏吗?求助 (7)

这一章主要讲了游戏主线剧情

可能会比较严肃

接下来的写文风格应该会延续下去

有一点虐

虐点不高的小伙伴请加油~

但是亲妈保证结局是好的



600L

淡定啊,楼主

咋啦?


601L

是bad ending吗?

不要啊啊啊啊


602L

楼主你打的是什么结局啊

是bad ending吗?

说不定是有happy ending,但是你还没打到

小姐妹们不要气馁


603L

我也觉得

楼主快出来解释一下


604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我打到的是true end

不是bad ending

其实还不如打到bad呢

还可以留个念想

有个圆满结局


605L

我的老天野啊

所以是怎么了

楼主快说


606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我之前不是打到最终一战了嘛

因为之前和夜班保安的好感度刷的比较高

我就操作花花和白白带了酒去灌醉他

然后拿到了一串钥匙

这个钥匙就是万恶之源啊

早知道就不手贱了


607L it's true

楼主终于出现了嘛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花花成功进入了工厂

并且因为刷的保安好感度足够高

所以灌醉了他拿到了关键线索钥匙


608L

优秀总结

课代表是你的了


609L

哈哈哈

楼主继续

不要断


610L 山花大法好(楼主)

true妹子你来了吗

求抱抱

伤心


611L it's true

乖,摸摸头


612L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我被秀了一脸


613L

同上

我觉得我真的心累

游戏里被秀,连游戏外也被秀


614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哈哈哈哈哈

抱抱大家

我们都是母胎solo

再过不久就是七夕了

然而只有游戏伴我度过


615L

+1

痛苦


616L

不要水贴

楼主继续吧


617L 山花大法好(楼主)

之后就是进入工厂了

用手里的钥匙可以打开地下室的大门

说实话真的好吓人啊

超怕被人发现的

后面有巡逻队在巡逻,要找到一定的规律才可以溜进地下室

我都不知道那个时候我的脑子是怎么支撑我走下去的


618L

不可以存档吗?

输了可以再来啊


619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可以在决战之前存档

但是决战期间是不可以存的

为了保证可玩性,一个账号一共就只有三个存档点

我已经存满了,而且存档点不可覆盖

真的要玩的话就只能从决战前的存档点开始玩

而且官方声明称为了玩家体验,一旦打出特殊结局,就没有机会再打出其他支线了

如果是中途死亡的话倒是可以再刷几次

但总共的攻略次数也只有五次

除非换号


620L

woc 太变态了吧


621L

瞬间丧失信心

怎么办


622L

感觉这个游戏对新手真的不友好


623L

山花公司出的解谜类游戏对操作的要求都很高

其实这款已经不算特别难了

毕竟自己好好打还是可以玩的

之前有几款只能看游戏up主玩


624L

这样嘛

我还以为这款游戏会像养成类游戏一样

等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离不开了

剧情太有意思了


625L

痛并快乐着


626L

所以这个难度山花公司之前怎么赚钱啊

只有游戏高手才有把握吧

尔等萌新瑟瑟发抖


627L

其实山花游戏公司只是白大神众多资产里的一个而已

纯粹是因为爱好才创的

而且难度越高,挑战的人越多啊

虽然在大众里面知名度不是很高

但在游戏圈里还是挺有名的

很多up主内测期间就会去玩

设定和内容都很不错

操作流畅度也高


628L it's true

所以这次这个游戏难度是特地为了喂大众狗粮而降低了吗

为了闪瞎更多人的眼睛

没想到设计师如此“心肠歹毒“。


629L

true妹子揭露了事实的真相

要被杀人灭口的


630L

臣复议


6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高材生吧


632L

楼主继续吧

不要管楼上那群戏精

哈哈哈


633L 山花大法好(楼主)

继续继续

花花和白白一起下到了地下室里

这个时候会给玩家15分钟的时间自由探索

一定要探索到新地图

有一个暗道直接通到上方

后面有追击战

如果找不到暗道会被抓的


634L

刺激


635L

楼上不要插楼


636L 山花大法好(楼主)

时间到了午夜,可以听到地下室进入了一伙人

这个时候要找一个隐蔽的地方躲好

有一个领头的人会把地下室门打开

然后后面进来了一群西装革履的人

可以断断续续的听到他们的对话

建议带上耳机

调亮屏幕

主线剧情就要来了


637L

然后?


638L

不要钓人胃口啊


639L山花大法好(楼主)

让我组织一下语言

后面的剧情还蛮血腥的


640L

怂了怂了

为什么我们每次都在半夜讨论这种剧情

我怕我睡不着觉了


641L

瑟瑟发抖的我抱住楼上同样瑟瑟发抖的小姐妹

互相取暖


642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其实也还好啦

在躲到隐蔽点之后会有一段对话

隐约可以听见有讨论价格的声音

还有几罐半透明的罐子

里面是人体器官

记得要用手机操作拍下视频

后面是有用的


643L

天啊!真的是人体器官的黑市买卖吗?

之前是不是有小可爱猜到了

真的是丧心病狂


644L 山花大法好(楼主)

之前保洁阿姨不是说过她有在医院上班的经历吗

她看到的药物之类的东西都是真的

是用来麻醉“猎物”的


645L

什么叫做“猎物“啊

我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想


646L

是类似活体实验之类的东西吗?


647L

wait

那这些器官都是哪里来的啊


648L lsj

oh no

细思极恐啊


649L

我不敢想了

我怕我真的要睡不着觉了

楼主快出来解释一下


650L 山花大法好(楼主)

不好意思

你们的猜想是真的

给楼上的妹子一个爱的抱抱

因为自愿捐赠的人体器官的人实在是很少

但是得了重病的高官或者权贵实在等不起

所以药厂就提供了这个地方来进行黑市买卖


651L

只是提供地方吗?

还是别的什么......


652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其实不止是仅供买卖

所有的“猎物”被带到这里进行麻醉

然后大部分被带到医院进行手术

如果有部分客户需要最新鲜的器官

可以在做完骨髓配对或者是血型配对后在药厂现做


653L

什么叫现做啊

我的老天爷

我需要缓缓


654L it’s true

就是把人当畜生一样

这些人不配为人


655L

同意true大大

这些人凭什么被称之为高官

不能理解


656L

为什么要在药厂做麻醉啊

直接去医院做不就好了

不对,都不应该做


657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可能是医院是公共场所

一旦带过多的人,会引起大众骚动的

而且医院不允许突然入库过多的麻醉剂之类的东西吧

会被查的

而药厂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人看着


658L

就算是这样

如果被查到怎么办

而且那些“猎物”都是怎么被选的啊


659L

是啊

突然感觉到这个游戏的恐怖了

真的是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了


660L

所以这种事情是真的发生过吗

我感到后背一凉


661L

楼上不要说了

我鸡皮疙瘩都要起了

不敢玩了


662L

我手机直接砸脸上了

我不是在玩一个普通的攻略游戏吗?


663L

虽然很不合时宜

但是我还是吐槽一句楼上

山花出品,还有“普通”这两个词吗


664L

加一


665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先回答一下658L的妹子的提问

我看剧情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剧情里有个购买者也问到了这个问题

因为他怕在黑市购买器官的行为被曝光

会有损他的公众形象

(呵呵你一脸)

然后或许是厂长之类的人物吧就让他放宽心

因为他们找的“猎物”是那种流浪汉

也就是没什么亲戚朋友的人

或者是监狱里的犯人

这种游离在法律边缘的人

所以很难发现

就算是发现了也没什么关系


666L

为什么啊


667L it’s true

因为很多高官都曾在这里买过器官

就算不是为自己也是为自己的亲戚朋友

所以他们一定会防止这种事情发生


668L

这个利益网简直太可怕了

厂长可以算得上是高枕无忧

那么多人罩着他


669L 山花大法好(楼主)

true妹子说的没错

就算发现了他们也可以说是药厂招募的志愿者

再把事件的热度降下去

没过多久就没人会记得了


670L

感觉在映射现实诶

我胆子怂就不说了

大家知道就好


671L

握手

我也觉得

之前的小学或者公交车事件都是这样


672L

什么?

有没有好心人告诉我一下什么事

我之前在学校里封闭式学习

感觉自己是个傻子

啥都不知道


673L 好心人

楼上的妹子你私信我吧

这里不敢讲


674L

我觉得用犯人也没什么啊

反正他们都犯了错

这就是他们的惩罚了


675L

楼上你这个三观有一点问题啊

就算不考虑犯人

那流浪汉呢


676L

反正这些人也没什么价值了

给别人延续生命不可以吗


677L

什么叫做没有价值

?!


678L

你不觉得这些流浪汉就是社会的蛀虫吗?

留着他们还会给我们添乱


679L

wtf

你们的世界观都有毒吧

就算他们可能不对

那也是一条生命啊

活着本身就是一种价值


680L 山花大法好(楼主)

你们不是上帝,没有资格评价别人的人生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平等的

如果你们还在我的帖子里发布这种三观不正的言论

滚出去


681L

走就走呗

煞笔

不就一个破帖子嘛

搞的自己有多牛逼一样


682L

楼上深井冰

鉴定完毕


683L

楼主妹子三观好正啊

我要表白你


684L

就是,霸气

贴吧第一alpha颁给楼主妹子了


685L 山花大法好(楼主)

哈哈哈哈哈

还好啦

我觉得至少我的贴就是我的地盘了

我的地盘我做主


686L it's true

人的生命or价值只能用法律才能评定

不是单靠个人就可以的

而且现在不管别人,什么时候这种事情发生到你身上,那别人也不会再帮助你了


687L

突然感觉我们贴大部分人的三观都好正哦

开心

爱楼主

爱true大大


688L

突然感觉白白好优秀啊

明明知道这么难还要做

最后甚至变成了一只猫


689L

最后一句话莫名戳到我笑点了

变成一只猫可还行


690L

那花花也很棒啊

还帮着白白一起查案子

毕竟也只是萍水相逢

他就算不管小白

为了他爸妈的工作

隐瞒这件事也可以


691L

两个宝贝都是好孩子


692L 白大神赛高

没错,以我男神为原型设计的角色就是优秀


693L

我们的赛高小可爱突然出现


694L

赛高妹子你是不是装了雷达啊

一提到你家男神就出来了


695L 白大神赛高

这可能就是我和我男神的缘分吧


696L

小心花花打你哦


697L 白大神赛高

他做不到的

我可是他得不到的女人


698L

花花os:有白白就可以了

要你何用


699L 山花大法好 (楼主)

扎心了老铁


700L

楼主大大继续更贴吧

想看后续


tbc.